top of page

​教育及外展活動

大細路劇團自創團以來一直以「積極進取、勇於創新、機動求變」的專業精神,創作不同類型、規模的兒童劇目,包括:不斷創新的公演劇目、富教育意義及趣味的巡迴教育劇場、駐校創意劇場種子培訓計劃、親子共讀互動工作坊、讀書會及一些商業親子活動的演出顧問工作。多年來,大細路劇團曾為不同的中、小學及幼稚園演出巡迴教育劇場,演出劇目包括:《多士妹與牙丫仔》、《細佬都識基本法》、《細佬都識普通話》、《笛子前傳》、《平等細運會》、《3D互動百變機》、《未雨行動》、《UNICEF遠方的朋友》、《學習障礙賽》、《班長大王》、《Agent Penny與Will Power之理財系列 1 - 8 集》、《藍藍的故事》、《兒戲讀讀》、《幸福將來》、《小海螺與大鯨魚》、《十四條腿音樂家》、《兒童權利救未來》、《Fortune Cookies》、《智能手機達人大激鬥》、《智SMART通訊族》、《給我一個難題》、《沒完沒了的難題》、《我的玩具》、《生涯規劃Get Set Go》、《拯救者聯盟》及《無煙奇遇記》等。

 

公開演出方面,22年來共創作56齣不同主題的合家歡親子劇目,觀賞人數超過103,000人次,學校巡迴演出33個演出場次約4,600場,觀賞人數超過1,150,000人次。其他學校、家長及親子創意戲劇工作坊超過800個,參與人數超過40,000人次,總觀賞人數超過1,293,000人次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