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BB大過天之3原色》
演出取消及退票安排

【於大細路劇團購票之觀眾】

1. 填寫及完成以下表格,完成表格後會收到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,劇團將會確實後盡快處理退款。

 

於城市售票處訂票及【未取門票之觀眾】

1. 填寫及完成以下表格,完成表格後會收到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。

2. 轉寄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並將購票證明的副本電郵至vpsticketing@gmail.com

 

於城市售票處訂票及【已取門票正本之觀眾】

1. 填寫及完成以下表格,完成表格後會收到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。

2. 轉寄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並將完整門票的相片電郵至vpsticketing@gmail.com

3. 列印「已完成表格」的副本連同所有《BB大過天之三原色》完整門票(連同票根) 寄到大細路劇團地址 (新界大埔安邦路12號大埔藝術中心 302室),信封面請註明「大細路劇團《BB大過天之三原色》退票 」。

【條款細則】

- 本團會透過電郵與閣下確認已收到郵件。

- 本團核實資料後會於2022年3月31日前將退票款項直接存到閣下所提供的銀行戶口,並以電郵通知。

- 退款將按門票面值計算,而款項只會退回予持票人士。

- 所有在購票時繳付之手續費 / 行政費 / 郵費皆不設退款。

- 表格所收集之個人資料絕對保密,僅用於是次處理退款之用。

- 門票所印資料如有任何刪除、塗改,或門票遭損毀、污損或殘缺不全,退票申請或不被接受。

- 如有任何爭議,大細路劇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-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,請致電2146-9466 或 Whatsapp 5467-2308 或 電郵至 vpsticketing@gmail.com

20220112_071954263_iOS.jpg

因2019冠狀病毒疫情反覆,政府再度收緊社交距離措施,所有表演場地均由2022年1月7日起暫停開放。大細路劇團原定於2022年2月11至20日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及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的《BB大過天之三原色》(共 11 場)公告取消。

 

感謝各位觀眾一直以來的支持,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可於2022年2月28日(星期一)前填妥以下的表格申請退票,請細閱以下退票安排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