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積金局
中學理財教育互動劇場
2023-2024《生涯規劃Get Set Go》

MPFA.gif

財務管理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生活技能。有見及此,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(「積金局」)一直致力籌辦不同類型的青少年教育活動,旨在讓年青一代及早了解妥善管理金錢的好處和建立正確的理財觀,以協助他們構建和鞏固人生的理財和生涯規劃,為未來理想生活作好準備。

故事簡介:

故事以《生涯規劃Get Set Go》香港區總決賽為背景,勝出者可獲全球十大企業支持,實現參賽者的夢想。由主持人Kristy帶領兩位不同性格的參加者Sunny及Eunice,通過各種理財智識測試,令參加者明白生涯規劃以及妥善理財在建構理財人生的重要性,而最終能邁向夢想。劇場以現場節目為主線,四個回合比賽分別是「夢想」、「實行」、「危機」和「持續發展」。

 

演出期:2024年1月至2024年7月

對象:所有級別中學生 (特別是初中)

人數:每場上限300人

費用:全免

全劇長約70分鐘

報名參加學校非常踴躍,

到校演出名額已經爆滿!

多謝支持~

報名方法:請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,並傳真至劇團(傳真號碼:3694 2823)。劇團在落實活動時間表後,將發出確認信予貴校作實。惟活動場數有限,額滿即止,請從速報名。主辦機構保留編排活動時間的最終權利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