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幼稚園巡迴教育劇場

jk chararter png-01.png

《十四條腿音樂家》

 

《十四條腿音樂家》創作靈感來自經典格林童話《畢來梅的音樂家》,配以家傳戶曉的古典音樂,並譜上廣東話歌詞,令孩子在最熟悉的語言環境下,欣賞一齣生動可愛的「現代版古典音樂劇」。 


《十四條腿音樂家》講述四隻各有理想、身懷奇技以及熱愛表演的小動物,牠們都希望成為出色音樂家,可是各動物均有其獨特的性格:雞性格高傲;貓貪心怕事;狗衝動惹禍;驢固執笨拙。雖然牠們相處並不融洽,但因形勢所逼,只好互相依靠,一起上路,組成「嘰喱咕嚕樂隊」,流浪人間。牠們邊流浪、邊賣藝,途中烏龍百出、笑料一籮筐,後來更遇上大賊‥‥‥最終他們能否達成願望,成為一個與別不同的色音樂家呢?

十四條腿音樂家.jpg

《小海螺與大鯨魚》

 

《小海螺與大鯨魚》是一個有關夢想的故事。故事講述一個對身邊所有事物也感好奇的女兒,要向她忘記了夢想的爸爸,道出一個關於小海螺環遊世界的故事。小海螺自小雖生於一塊小小的岩石上,卻有大大的理想,就是要衝出大海!但沒有手沒有腳、只有殼的她怎樣可以實現夢想呢?正當她呆望一片汪洋之際,突然眼前有一座泛光、黑漆、流線型的丫叉出現……小海螺靈機一觸:「有了它,我可以實現夢想了,GO!GO!GO!丫叉號!!!」一個充滿動感、奇幻而神秘的冒險故事隨即開始……

OBS 小海螺與大鯨魚touring_開始直播.png

報名方法:請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,並傳真至劇團(傳真號碼:3694 2823)。劇團在落實活動時間表後,將發出確認信予貴校作實。惟活動場數有限,額滿即止,請從速報名。主辦機構保留編排活動時間的最終權利。

bottom of page